從小長期受到家暴..對人格有什麼影響?

匿名
匿名... 2009-05-04 11:51:20 版主 123

高醫師你好...

請問從小長期受到家暴對人格有什麼影響?

媽媽很專制...從小只要有一個人做錯事情...都是全部小孩一起受罰!!

媽媽在打人的時後會像瘋子一樣...只要你敢縮..他就會拿著塑膠水管瘋狂的在身上亂打...常常身上都是瘀青...

爸爸也會因為長期受不了媽媽對他的疲勞轟炸...進而修理我們...(因為媽媽就只會一直說爸都不教不管我們..都丟給他!一直到爸受不了...就會答應媽修理我們)

我對於小時後的印象...全都是負面的...

我只記得從小媽媽怎麼教我們的!!

在國小的時後...除了瘋狂亂打外、還曾把我們綁在陽台上...再打我們!(當然有鄰居看到~隔天害我們被指指點點)

因為我小很愛哭...也曾哭到被我爸嘴貼膠代..手被綁起來的關在陽台上....

在國中的時後因為不聽媽媽的話反抗他...曾把我的頭拖ㄑ撞牆..再不然就是踹我們...也經常叫我們在門外罰跪..把我們鎖在門外...(完全不顧我們的自尊心...就這樣叫我們在外面跪...人在裡面監看)

我曾做過一些心理測驗...當時測出來~說我們樂觀...但有深沉憂鬱...(我是真的會很樂觀過生活...不會讓自己一直在框框內)

如今會提出來...是因為我現在也是個媽媽...有兩個小孩...但我總覺得我有點再走我媽媽的後路...

我會被小孩氣到想瘋狂的亂打他(就算有打也是用手打他..打屁股跟大腿)

但這陣子因為老二剛出生...我的注意力全在老二身上...當老大(3歲)不聽..真的惹毛我...我都會吼他..再不然做勢要打他..

但最近我經常失控...老大一直講不聽的話...會讓我氣到踹他...還會想趕他出ㄑ..當然我沒有真的趕他....我只會一直看著他~一直叫他出ㄑ...他會一直哭說他不要出ㄑ!!

我以經很努力的克制自己了!!但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後...

我不希望一直會有這樣的想法...或是這樣對他!

我到底要怎麼控制我自己...我不希望老大也過這種生活!!

因為我發現他會對布娃娃施暴...打他...還會說~再吵打你哦..等等之類的話...也會一個人對著娃娃說話!

匿名
匿名... 2009-05-04 14:00:53 #1F
 

我是個全職媽媽...今年22歲...

老大是女孩..3歲

老二是男孩..2個月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