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真的很煩..............文長@@!

匿名
小仟 2008-07-07 08:03:55 版主 151

23歲全職媽~1個小孩快9個月

現在跟公婆住.她們家的個性都很衝.動不動就吵架(都是三字經.五字經吵到人家會報警的那種)每天""一定""都會一大吵+好幾小吵.我個人很不能接受這種環境(長這麼大還沒跟任何人像那樣吵過架)

我真的不希望小孩在這種環境下長大.

相較之下我們家的人很不會跟人吵架.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往肚裡吞.什麼都不敢講.所以每次婆婆跟我爭小孩該怎樣帶就算我覺得是錯的我也都不講話

有次小孩臉上紅紅的疹子~帶去看醫生說是溼疹!我婆就硬是要說是因為我們的床很髒.有細菌才會那樣.幫小孩洗澡時還用指甲抓臉...說醬子菌才洗得掉~"~

我跟她說"醫生說那是溼疹!不可以用指甲抓~會受傷!"

她竟回我"你聽他在放屁~西醫的話都騙人的....."(罵了一堆)

前陣子又因為她一直說小孩太瘦怎樣營養不良的鬧的很不愉快.一直說要給小孩吃中藥調身體(那時bb得玫瑰疹有在吃西藥)我跟她說等小孩好了再吃!她還跟我說好!照你的意思!

結果竟趁我不注意餵小孩吃中藥..問她還說沒有~"~

我餵母奶餵到6個月~因為壓力大造成食慾差.奶量就越來越少!婆婆完全沒餵過母奶.每次我在餵她就一定要到房間來看.每次都說小孩吃不飽.營養不夠(我個子小.胸也不大)當我多到擠出來放冰箱~她又說那麼稀哪喝的飽.一直說小孩都沒長大.很瘦什麼的(我現在只要聽到"瘦"這個字就會暴怒)

斷奶之後食慾有比較好一點了~可是也為了奶粉品牌喬不攏.換了好幾種~最後我聽朋友說"貝親"的比較接近母乳.鐵質含量也不會讓小孩便秘(也比較便宜)婆說那是因為這廠牌賺較多才介紹這種給你(她以為是店家介紹)在他偷偷抓中藥時也"順便"買了一罐大人的奶粉&1-3歲的奶粉.也是用一樣的方法.趁我不注意餵.抱給我時說小孩喝飽了.問她又說沒有.隔天還很驕傲的跟我說他昨天泡那種小孩很愛喝.一直吸(回來狂吐)

最近又因為小孩副食品的問題鬧的不愉快.第一次看到我餵小孩吃副食品她超開心(因為在小孩3.4個月她就一直亂餵..牛札糖.蓮藕粉...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有次被她看到我在煮肉而且是給小孩吃的(她吃素.嘴巴講說不會管我們吃什麼.被她看到不管誰吃都唸到不行)

已經忍了2年真的受不了了..最近食慾又變的超差.一天吃不到一餐的量.每次回到家整個心情就是超悶.而且容易暴怒.看到老公.兒子都覺得煩...老公下班還得忍受這些我也覺得很要對不起他...

他會為了我受委屈或小孩怎樣跟爸媽理論.但他用的方法當然一樣~大吵......我又得抱著小孩忍受一切.以前都會跟老公抱怨.現在都不敢講了...

可是我心情不好還是會寫在臉上.不然就遷怒在老公.兒子身上......

老公雖然對我很好.錢都交給我.都聽我的話.但很愛亂搞...搞出一堆問題要我承擔後果.公公也是個問題......很多(下次再打.老公下班了..)

匿名
小仟 2008-07-07 10:42:43 #1F
 

婚後一個月就發生第三者跑來我娘家鬧.在我爸媽和公婆面前說要當小的.公公竟還當著我的面說要認她當乾女兒(真不知他腦袋裝什麼)就我知道老公的前幾任女友都是我公婆的乾女兒..但也得看情況吧.不能因為沒生女兒就半路隨便認親人.更何況她是第三者a..(所有乾女兒都是兒子的爛攤子..真是好笑)

從那次之後我幾乎每天做惡夢...超過1年半~本來次數已經漸漸減少了.老公又亂搞..而且還得....自己愛玩卻要我跟著承受痛苦..雖然好了.但症狀還是很多..1個月來好幾次.量又多..他吃藥就好了.我卻拖了1個多月..

氣到回娘家.都已經決定要離婚了(他也有提)後來又苦苦哀求說什麼沒我活不下去...之類的.我當然不可能輕易原諒..反正拖了1.2個月還是得為了小孩回來

當時小孩給親戚帶.他說我不在身邊他無法上班.沒錢給保母費.只好回來帶小孩他去上班(因為是給我姑姑帶.要不到錢是找我)

回來這段時間他都正常上下班(這是他第一次上正常班~目前已超過1個月了)也都很聽話.只有一次被我發現偷藏幾百塊在車上.還說謊..

還有上禮拜店裡的女生一直打給他

不知道該怎麼再去相信他...而且我發現現在的年輕妹妹(17-21)反正比我小的都很不要臉..明知到對方已婚~還覺得理所當然..真的很氣!!

公公的問題就是喝醉就大鬧..三更半夜也要抱小孩.不給他抱就生氣.摔東西..有次小孩在睡覺他還進房開燈把小孩叫醒...

在這種家庭生活下去..沒死也半條命了.........

匿名
高譽誠 醫師 2008-07-19 22:19:07 #2F
 

回覆如下

我想問題應該先釐清清楚

與先生有關

與他的家屬有關

還有妳在意的是什麼

還有妳的家人及好友的看法是什麼

還有妳自己的想法是

面臨到這些問題當然很煩

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思考

可以用紙筆寫下問題及自己的想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