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另一半想要早點回家♡營造「舒適家庭」的祕訣&NG行動介紹

在現代社會,使用育兒男士這個名詞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僅是丈夫,對妻子甚至是全家人而言,都希望讓家庭成為安居舒適的地方。
現在就要來介紹如何建立「讓另一半想回家」的幸福家庭的訣竅和心得♪
身為另一半的妳能做到了幾項呢?

營造讓另一半想回家的幸福家庭之重點①「溫暖+善解人意是很重要的」

讓另一半想要早點回家♡營造「舒適家庭」的祕訣&NG行動介紹_img_1
weheartit.com

人際關係的根本,在於理解對方的想法及心情◎

對於帶著疲憊的身軀,剛從公司回到家的另一半,對他說著「你辛苦了」、「一直以來都謝謝你」抱持這樣子的心情,溫暖(柔)地迎接對方回來,可以說是經營幸福家庭的基礎。

要成為相互理解且相互認同的一對夫妻,就要養成時時刻刻從對方的立場來看待事物的習慣。(超重要)

營造讓另一半想回家的幸福家庭之重點② 美味的手作料理比什麼都豐盛

讓另一半想要早點回家♡營造「舒適家庭」的祕訣&NG行動介紹_img_2
weheartit.com

營造「讓另一半想快點回來的家庭」不可或缺的就是讓他發自內心覺得「好想吃!」的美味手作料理。

製作很困難或很費時的料理,並不是唯一的選擇。(筆記)

用心去做丈夫喜歡的食物、或者對他身體好的料理,這樣就對了。

老是外食的話,不但會對身體造成負擔,也可能早就厭倦了一成不變的味道。

在自己家料理的話,請抱持著「做溫暖而美味的東西給心愛的他吃!」這樣子的心情吧♡

營造讓另一半想回家的幸福家庭之重點③ 與孩子及家人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

讓另一半想要早點回家♡營造「舒適家庭」的祕訣&NG行動介紹_img_3
weheartit.com

「可愛的孩子在等你回家喲!」♡這樣的心情也會成為想早點回家的原動力。

因此,為了讓丈夫與孩子之間能夠順利的互相溝通,從旁輔助是必要的。

孩子的所作所為,會受到父母的影響☆

「爸爸為了我們一家人,拼了命地努力工作著。」跟孩子這樣說。
孩子也會抱著「我喜歡爸爸!」這樣的想法與心情來與父親相處。

營造讓另一半想回家的幸福家庭之重點④ 這樣的言語行動是NG的!

讓另一半想要早點回家♡營造「舒適家庭」的祕訣&NG行動介紹_img_4
weheartit.com

就如同自己會被另一半的言語傷害一樣,在不經意間脫口而出的話,也許會傷害到對方對於這個家的態度。

彼此之間相互體諒是很重要的事情☆
因此接下來的言語行動是NG的~

・注意不要舊事重提
・認為家裡的事情要優先處理而不認真聽對方說話
・表現出希望另一半「識相一點」的態度
・像在跟女性朋友說話一樣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

為了延續良好的夫妻關係進而構築幸福的家庭,【溝通】是非常重要的事。

如果讓對方覺得不被尊重的話,會讓家裡變成令人不快的地方。
會造成這種情形的NG行為,請另一半們千萬要注意。

tips

為了「營造讓老公想回來的幸福家庭」需要注意的重點都介紹完畢了。
為了讓家庭圓滿,沒有另一半的一起努力是無法完成的◎
因此如何引導對方就要看妻子的手段了。
讓我們以營造另一半及所有家人都想要早點回家、充滿笑容幸福洋溢的家庭為目標吧♪

延伸閱讀>>
日劇『月薪嬌妻』的「擁抱日」♡真正的夫妻們也需要實行的理由是⋯⋯?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