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超模Miranda(米蘭達・可兒)也這麼做♪吃零食的關鍵「Smart Snacking」是⋯⋯?

“零食是減肥的敵人!☆大家應該都是這麼想的吧?
其實最近在美國有一說法,就是【吃零食反而可以幫助減肥】喔!
因些「Smart Snacking」變得非常有人氣~
世界超級名模米蘭達也照這個方法做,一邊吃零食一邊減肥的方法,〖必看〗☆

「Smart Snacking」是⋯⋯?

超模Miranda(米蘭達・可兒)也這麼做♪吃零食的關鍵「Smart Snacking」是⋯⋯?_img_1

「Smart Snacking」是指早午晚三餐加起來,定時吃零食來防止餓肚子,控制總食量的一個飲食法則☆

這個減肥法又被稱為Snacking Diet。

三餐之間的間隔,最理想的時間是大約4~5小時。(筆記)
但是,很多人在中餐後跟晚餐之間會空腹很久,極度飢餓的話則會導致吃下更多卡路里。(要注意)

還有在空腹的狀態進食的話,血糖值會急速上升並且分泌大量胰島素,如此一來只會讓脂肪更容易囤積在身體裡哦!

此外,空腹進食後也有可能會讓血糖急速下降,導致再度感受到空腹感這樣子的惡性循環。

透過在這空檔吃一點零食,就可以減少這樣子的變胖原因,進而達到減肥效果喔!

Smart Snacking的重點① 進食的時機

超模Miranda(米蘭達・可兒)也這麼做♪吃零食的關鍵「Smart Snacking」是⋯⋯?_img_2

Smart Snacking的重點就是【進食的時機】☆

要在不空腹太久的時機點,適度地吃點零食果腹。

但是也不可以隨意不停的吃◎(筆記)

建議在「午餐過後跟晚餐之間的15點~16點」左右吃點小零食。
在這個時間點吃的話,就是不容易囤積脂肪的時間哦♪

為了在對的時間點吃零食,還要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去配合才會比較順利喲!

Smart Snacking的重點② 進食的量

超模Miranda(米蘭達・可兒)也這麼做♪吃零食的關鍵「Smart Snacking」是⋯⋯?_img_3

雖然說稍微吃點零食是OK的,但也不是想吃多少都沒關係。

包含零食在內,1天攝取的卡路里還是要請控制在一定的範圍內◎

以標準來說,1天零食的卡路里在200卡以下,因此就要把這部份的熱量從其他正餐中會攝取到的卡路里中減掉,這樣才會比較好的做法,也就可以防止攝取過多的熱量。

Smart Snacking的重點③ 吃進的食物

超模Miranda(米蘭達・可兒)也這麼做♪吃零食的關鍵「Smart Snacking」是⋯⋯?_img_4

以零食來說,選擇食物纖維跟蛋白質含量高,能夠補充維他命跟礦物質,並且還能夠咀嚼的會是比較理想的喔◎

像是蛋糕等精緻點心,會讓血糖急劇上升的食物,還是避免比較好。

建議像是花生類、果乾、麥片等食物。(筆記)
量少但又會有飽足感,吃完後也不會有空腹的感覺。

將這些食物與優格一起攪拌食用,就非常能夠滿足口腹之慾喔!

tips

只是很痛苦的忍耐不吃零食也會很難受,因此能夠巧妙使用「Smart Snacking減肥法」的話,就能夠比較沒有壓力完成瘦身哦!
養成良好進食習慣,獲得更健康苗條的身體吧♪

延伸閱讀>>
秋冬肥胖不要來~抑制食慾的方法☆
就算在減肥中吃也不會產生罪惡感☆即使在晚上吃下肚也OK的零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