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

寶寶到了離乳期,開始接觸各式各樣不同的食物,接受度差異甚大;對這些五顏六色的料理,有的來者不拒、有的抵死不從,這些吃飯的問題,還真讓許多爸媽頭痛不已。《好多好吃的》系列繪本,將一些常見的食材擬人化,經過一些遊戲、烹調步驟,就變成了各種常見的菜餚及點心,故事簡單、畫風活潑,很容易讓小小孩看了就會愛不釋手喔~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1

系列繪本之一的《好多好吃的米飯》中,不用說主角就是米飯囉。平常餐桌上不起眼的米飯,只要用海苔裹住,揉揉捏捏一番,就變飯糰啦!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2

和許多配料放在一起,再用海苔捲一捲,野餐好搭檔—海苔捲就出爐了~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3

另外,不管是倒入熱茶、和菇類食物一起燉煮,或是加入蔬菜、火腿下去快炒,也都能變成美味營養的料理。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4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5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6

看到這麼多種好吃的米飯,一定讓寶寶胃口大開了吧!不妨問問寶寶,最喜歡的是哪個呢?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7

這個系列共有四本,其他三本為《好多好吃的草莓》、《好多好吃的馬鈴薯》以及《好多好吃的雞蛋》。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8

裡面也都有常見的家常料理,像是草莓果醬、草莓冰淇淋、馬鈴薯可樂餅、馬鈴薯燉肉、歐姆蛋、荷包蛋……看起來也都很可愛又可口~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9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10
《好多好吃的》系列食育繪本 讓孩子愛上吃東西!_img_11

讓小小孩用趣味、輕鬆的方式開始認識食物和料理,不但增加他們對吃東西的興趣,也能學習珍惜食物,因此《好多好吃的》系列是相當適合的食育繪本,相信可提供苦於孩子飲食問題的爸媽們一個選擇喔!

《好多好吃的》系列繪本

圖˙文/山岡光 翻譯/王俞惠
水滴文化出版

【留言抽《好多好吃的》系列繪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11月8日23:59
◎活動辦法:在文章下方留言,寫下孩子最喜歡吃哪道自己做的拿手料理,就有機會抽中《好多好吃的》系列繪本。
◎活動獎品:《好多好吃的》系列繪本,共3個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隨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1月9日公布於本頁面。
2.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
4.得獎者請於11月14日前,將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新知大耳朵小編,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5.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四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6.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7.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得獎名單】

Angel Chen
陳俊欽
Diane Yeh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