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媽咪的肌膚保養祕訣 「維他命B3」全面改善膚質!

生活步調忙碌、成天與時間賽跑的媽媽們,為了照料家庭,總是很難挪出多餘的時間細心照料自己的肌膚。她們心思往往把家人放在第一位,缺忽略了也應該好好照料自己、保養皮膚,於是膚質、氣色也就跟著走下坡…其實,媽媽需要的是更有效率的保養方法,在忙碌之餘也能進行肌膚日常保養,替皮膚找回亮麗光澤,愛家人之外也好好的愛自己!

忙碌媽咪的肌膚保養祕訣 「維他命B3」全面改善膚質!_img_1

長期忽略肌膚保養 當心膚質提前老化

單身女性總有大把時間能細心照料自己的肌膚,除了每天依照基礎保養步驟,進行肌膚的清潔保養外,通常也勤於依肌膚的各種狀況,塗抹保濕、美白等不同功效的乳液或精華液,「慢工出細活」的天天滋養肌膚,膚質狀況當然也都比較令自己滿意!

但媽媽能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時間通常少之又少,每天料理家務、照顧小孩,職業婦女更是工作與家庭兩頭燒,「面子」問題自然就成為與時間賽跑的媽媽超人們,最容易忽略與犧牲的一環…偏偏在過度疲勞、壓力緊繃的情況下,媽媽們的皮膚特別容易狀況百出:長時間缺乏保濕,使皮膚乾燥、缺乏水分;睡眠不足造成皮膚粗糙、提前老化;生活步調壓力過大,皮膚容易細紋加深、鬆弛疲憊…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讓媽媽有效率的保養,輕鬆改善肌膚狀況呢?

簡化保養步驟 利用維他命B3輕鬆保養

聰明媽咪要懂得將保養步驟簡化,使用多元保養功效合一的保養品,才能有效縮短保養的時間,讓寶貝皮膚變得簡單輕鬆。採用瑞士生產技術、目前全球累積超過2000萬女性見證、並榮獲上百項美妝大賞的「Olay多元修護霜」,一瓶即可對抗七大歲月問題,是美妝界經典乳霜代表,讓媽咪可以捨棄繁複的瓶瓶罐罐,愛美麗也不嫌麻煩!

「Olay多元修護霜」內含珍貴高濃度的維他命B3,集合保濕、激發細胞能量、肌膚抗老、美白去斑等多元效能。研究顯示維他命B3是細胞能量來源,對肌膚保持年輕有關鍵作用,其也躍升成為目前最熱門的保養成份與美容研究題材。忙碌的媽媽們一整天所需要的保養,僅需掌握關鍵保養成分─維他命B3,就可輕鬆應付。

淡斑、抗老、改善膚色 維他命B3多重美膚保養

維他命B3的衍生物─菸鹼胺(niacinamide),屬水溶性,並容易溫和穿透皮膚角質層,耐受性良好。因可幫助調節細胞內老化基因,因此在美妝保養研究領域中備受重視。它可抑制細胞製造黑色素,因此可淡化色素斑點;其抗氧化活性可改善膚色黯沉、蠟黃;維他命B3具優良的抗氧化能力,可減少自由基產生,預防肌膚老化;並能促進真皮層產生膠原蛋白,淡化皺紋。鮭魚、葵花子、南瓜子、芝麻等食物中皆富含維他命B3,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

更多產品資訊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戒奶嘴 懷孕初期 長高 寒假 幼兒園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孕吐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