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

「溜滑梯親子民宿」是近年來最熱門、也是最夯的親子住宿首選,而這間「迪利小屋」就是其中之一,它同時也連續兩年入選TripAdvisor的評鑑。民宿夫妻倆的友善與親切熱情令我們印象深刻,所以讓我們一家連續兩年都來造訪。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1

迪利小屋

地址:(一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2段173巷10號(二館)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72號

 

電話:0988-789-912

房價:一館遇見百水雙人房平日NT1,680元起

房型推薦:綠野仙蹤四人房

停車場:有

公共運輸:搭乘二號公車在協進國小站下車(金華路上),往前直行看到民生路左轉。

熱門指數:★★★★★
交通方便指數:★★★★☆

溜滑梯就在房間裡!

目前「迪利小屋」分為兩館,另外,主人將原來在二館一樓的親子餐廳獨立了出來,擴大營業並改名為「迪利樂廚」。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2

「一館」位在台南市民生路與康樂街口附近,同時也提供特約專屬停車場,距離民宿步行約1分鐘,而「二館」的位置離一館不遠,剛好位在臨安路一段與和真街口,同樣也提供特約專屬停車場,距離民宿步行約5分鐘。不論「一館」或「二館」,他們皆會請房客入住時先至民宿放行李,再指引至特約停車場停放車輛。

同樣的,無論哪個館,都會先幫入住的房客辦理入住手續,並詳細解說住房須知與旅遊景點上的諮詢。一館的一樓空間由於隔成了前院與接待的客廳,因此與二館相比略小了些,不過,用心程度還是相同的。「迪利小屋二館」的一樓其實原為「迪利好好笑親子餐廳」,但不久前,誠如一開始所說的,餐廳搬離到另一個地方,所以目前一樓就完全給二館的房客使用了。二館的一樓主要是兒童遊戲區,不僅有溜滑梯,上層還另有個遊戲區,佈滿了各式積木及多種玩具。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3

我們在一館入住的房型為三樓的「長髮公主」,這個房間室內約9.5坪大,可透過加床變成4人房。房內提供了免費礦泉水、茶包、咖啡、台南精緻小點心、高級洗髮精沐浴乳、牙膏牙刷、紙毛巾、大浴巾、專屬冰箱、吹風機,熱水瓶,冷暖氣機、附第四台42吋LED液晶電視,更特別的是,還有小朋友專屬的塗鴉本。另外,衛浴為乾溼分離,也特別為孩子安排了洗澡用品,很貼心。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4


每個房間都很好玩!

「迪利小屋」最大的特色,就是房內的溜滑梯床再搭配各個不同的主題,佈置成各自不同的童話世界。以「長髮公主」的故事為例,他們委託專業的尼羅河彩繪大師繪製了一幅3D立體的天燈及壁爐圖像,讓入住的夫妻情侶們可以相偎在椅子上,身歷其境般用手指天燈,或是窩在壁爐邊取暖。而且還特別提供了一個手搖式手電筒,讓大家可以挑選喜歡的天燈去打燈,進而發現照片的驚奇效果喔!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5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6

房內窗邊的休憩區,可以讓爸爸、媽媽在此小憩並喝杯咖啡,聊聊天重溫戀愛的甜蜜。溜滑梯的下鋪裝設了一朵花樣造型夜燈,讓孩子可以躲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祕密基地中。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7

另外,為增加親子間的趣味性,主人還在房內畫了五隻可愛的變色龍,讓入住的孩子們進行找尋,找到了還能和民宿主人換小禮物喔!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8

至於二館,我們入住的房型為402的「尋龍冒險」。這個房間室內約10坪大,無法加床,主題以中古世紀的卡通飛龍為主,若是喜歡恐龍或飛龍的小朋友們,一定會對這裡流連忘返。由於是溜滑梯主題房,為了保護小朋友的安全,不僅房內有提醒的警語,溜滑梯末端也有保護的軟墊。床舖為上下二層,一家四口入住大小剛好,上舖的空間由於礙於裝潢的美感與佈置,因此冷氣較不易吹進來,不過民宿貼心的準備了一台小風扇幫忙改善這困擾。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9

房內同樣提供了免費礦泉水、咖啡、台南道地小點心、吹風機、熱水瓶、空調冷氣、第四台、塗鴉本、40吋LED液晶電視。床邊則設置了衣櫃、提供大浴巾,兩個館皆提供免費WIFI網路。下床的牆上乍一看是一般的卡通圖案佈置,其實是個類似大富翁的冒險遊戲,家長可以陪孩子們一起共同玩耍,感受「尋龍冒險」的趣味。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10

下舖的另一隅為遊戲空間,提供了許多積木玩具讓孩子們玩耍,民宿主人也在兩個館每個不同主題的房裡設計了不同的謎題,必須靠孩子敏銳的觀察力找出答案,答對後一樣可以向民宿服務人員領取一個小禮物。房內的衛浴也採乾濕分離的設計,裡頭除了有盥洗用品外,還有可愛的嬰兒澡盆與洗澡備品。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11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12

二館的「幸福美人魚」主題房,室內也是約10坪大,無法加床。遊戲也換成與美人魚相關。另一間「綠野仙蹤」主題房,室內約9坪大,也無法加床,但值得一提的是,「綠野仙蹤」主題房還有個約5坪大小的戶外賽車場,相當特別又有趣,小朋友肯定愛死這裡了。「綠野仙蹤」房內還有個獨有的LED燈,一關上房內其他的燈後,就能感受到這燈的造型美感喔!

在二館內的五樓,還貼心的為房客提供免費洗衣機、曬衣場,而且現場便有免費的洗衣精(粉)可使用,在一館也有類似的安排,這對旅人來說,實在是一大福利!

「迪利小屋」的早餐提供三種選擇,不過是以折價券的方式自行前往用餐,或以電話訂餐達到外送金額,早餐店便會送過來。住一館時,我們嚐試了別具特色的劉家肉粽,這傳統味的堅持,來自阿嬤粽的做法,並且特別採用北港花生、西螺糯米等配料,不僅香Q,而且真的頗有台南味的耶!到了二館,則改訂西式早餐,還是以碳烤三明治為特色的美味早餐喔!

「迪利小屋」除了有著超夢幻的兒童天地與房型環境外,民宿主人還希望能夠把台南的文化和熱情帶給每位旅客。因此,他們還規劃了整套旅遊行程,包含旅遊景點及美食介紹,還會為每位來到迪利小屋的旅客免費做行程導覽,並在辦理入住手續時,特別招待台南特色小點心及特有的南非國寶茶。這樣體貼又熱情,讓我們到台南旅遊時,有了一個更不一樣的住宿選擇!

兒童友善設施

兒童床、兒童遊戲區、玩具、兒童洗澡用具與備品。

附近景點推薦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樹谷生活科學館、鹽田生態文化村、十鼓文化村、臺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台南親子溜滑梯民宿:迪利小屋童話房溜到不想睡!_img_13《跟著樂爸來去住一晚!:全台嚴選親子同遊非住不可的民宿飯店》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長高 尿布推薦 孕吐 寒假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月子中心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