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

你能想像住在童話故事的感覺嗎?不管是灰姑娘、小木偶或三隻小豬,如果這些耳熟能詳的故事幻化成現實世界裡的房間,再將小朋友最喜歡的溜滑梯融入其中,就形成了近年來最熱門、也最夯的「溜滑梯親子民宿」了,而「築樂窩」就是個代表。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1

築樂窩

地址:(一館)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9號(二館)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61號

電話:0913277223(第一順位) 0978752092(第二順位)

房價:主題套房雙人房平日NT2,180元起

房型推薦:灰姑娘的夢主題套房雙人房

停車場:有

公共運輸:       
搭乘6號公車在延平郡王祠(府前路)站下車,往前直行可到達。

熱門指數:★★★★★
交通方便指數:★★★★☆

住進童話裡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孩,期待著夢想中的童話故事能實現在生活之中,「築樂窩」民宿主人也不例外,憑著自己內心的那份童真、那份想像、那份執著,才讓「築樂窩」這個夢幻民宿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2

「築樂窩」在2015年的5月成立了二館,原本的一館位於孔廟商圈,二館則位在海安路商圈,但無論是哪一館,對遊客來說吃喝玩樂都很方便。另外「築樂窩」也提供特約專屬停車場,距離民宿不遠,以解決自行開車前來的朋友尋找停車位問題。

同樣的,無論哪個館,皆會先幫入住的房客辦理入住手續,並詳細解說住房須知與旅遊景點上的諮詢。

民宿的一樓主要為兒童遊戲區,裡頭有著各式積木及多種玩具。接待客廳裡還免費提供瓜瓜園地瓜餅、玉井芒果乾、巧克力等小點心,讓入住的旅客自行取用。角落處還放置了一台洗衣機,可供房客利用。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3


民宿的房型主題分為浪漫地中海、灰姑娘的夢、灰姑娘、小木偶、三隻小豬、可愛動物,以及金銀島,每個主題皆由一個童話故事所構思而成,其中「灰姑娘的夢」與「灰姑娘」二者主題相近,但分屬於不同的兩館,裡頭的佈置設計也略有差異,能讓不同的小朋友同時各自享受,增加大家進入「灰姑娘」世界的機會呀!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4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5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6

或許你會問,那樂爸你們住的是哪一間呢?沒錯,雖然阿成是小男生,但灰姑娘的故事也能引起他的共鳴,所以我們就選擇了一館的「灰姑娘的夢」。

灰姑娘的故事相信大家從小就能朗朗上口,以這個故事為背景的主題房,內部空間約13坪,位於二樓,房內有著城堡化身的溜滑梯床舖,這應該是許多小朋友所夢寐以求的吧?另外,還有灰姑娘馬車造型的雙人床,以及典雅造型的各項裝飾,讓我們真的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體貼的設備與安排

房內還專為小朋友準備了施巴泡泡浴露、小小孩專用浴巾,又為了方便媽咪們照顧小孩,特別為媽媽和小朋友準備了專屬玩具、消毒鍋及調乳器(因數量有限,請先電話預約)、寶寶浴盆,並特別安裝了兒童專用馬桶蓋。當然,也提供洗髮精及沐浴乳,牙膏牙刷、紙毛巾、純棉超吸水大浴巾、42吋液晶電視機、小冰箱、電熱水壺、吹風機、電熱水器,以及乾濕分離衛浴,另備有天仁茗茶和著名的安平蝦餅、咖啡及奶茶包及礦泉水。從上面這些林林總總看來,這房間不僅夢幻過人,而且設備齊全。

「築樂窩」的早餐是採用折價券的方式,讓房客持折價券自行前往用餐或以電話訂餐,一旦達到外送金額,早餐店便會送過來。多種選擇中,我們選了西式碳烤三明治早餐。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7

「築樂窩」還額外針對未開車來台南旅遊之旅客,與其他嚴選業者合作,提供了包車服務,但需於入住前5天預約,以確保妥善安排。

如果想透過不同的房間體驗各個童話世界的趣味感,就找個時間帶孩子一起來吧!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8

兒童友善設施

兒童床、兒童遊戲區、玩具、兒童洗澡用具與備品。

附近景點推薦

國立台灣歷史博物館、樹谷生活科學館、鹽田生態文化村、十鼓文化村、臺南都會公園、奇美博物館。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9

溜滑梯親子民宿,到灰姑娘、三隻小豬家作客_img_10《跟著樂爸來去住一晚!:全台嚴選親子同遊非住不可的民宿飯店》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