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的哺乳法寶「農純鄉媽媽茶」 BabyHome媽咪一致好評!

母乳是媽咪給寶寶的第一份珍貴禮物,為了使奶量充足,新手媽咪往往費盡心思,網羅所有能增進奶量的食物,就是希望能有充分的奶量讓寶寶健康長大。飲用哺乳茶也是不少媽咪增進奶量的選項之一,藝人昆凌於產後也大方分享自己哺乳增加奶量的方法,就是飲用「農純鄉媽媽茶」來調理身體,並維持好身材。

昆凌的哺乳法寶「農純鄉媽媽茶」 BabyHome媽咪一致好評!_img_1

「農純鄉媽媽茶」是針對東方體質打造,100%由真正食材熬煮而成的即飲哺乳茶,在「口味」、「便利性」、「使用效果」與「好感度」等項目評比中,獲得BabyHome 92%媽咪一致好評。

農純鄉媽媽茶 母乳媽咪「好感」推薦

哺乳媽咪普遍會遇到的煩惱,大致上都圍繞在「奶量」的掌控,例如發現奶量不足,或是哺乳期間漲奶的情況不佳,因而擔心寶寶喝不飽;在飲食方面,想要追奶的媽媽,會小心翼翼的避免吃到使自己退奶的食物,也會嘗試各種發奶湯品,但湯品的熱量高,使哺乳媽媽在自己的體重與追奶之間掙扎不已,因此哺乳茶就是一種輕鬆無負擔的追奶選項。

11433.

然而市面上以茶包沖泡型式的哺乳茶,效果大多有限,「農純鄉媽媽茶」以珍貴食材熬煮、即開即飲的形式,不僅完全保留了可以促進乳汁分泌的營養成分,更同時兼具了便利的特色。從BabyHome所進行的哺乳茶體驗滿意度調查結果發現,母乳媽咪對於農純鄉媽媽茶的「口味」、「便利性」與「使用效果」等項目,BabyHome 92%媽咪都具有正面的評價,亦即媽咪們認為農純鄉媽媽茶的口味香甜、飲用方式很方便,並且也能幫助哺乳期間分泌乳汁。此外,媽咪們也認為農純鄉媽媽茶是值得推薦的哺乳飲品,在「好感度」的調查項目中,其也得到願意推薦給他人使用的好評。

熱量低、口味香甜 媽咪普遍接受度高

實際體驗過「農純鄉媽媽茶」的媽咪分享,農純鄉媽媽茶因為是由真正食材熬煮而成,因此飲用起來就像在喝補湯一般的好喝,卻少了補湯的熱量,所以可以安心飲用,又無須擔心增加熱量負擔。此外,也有媽咪覺得,農純鄉媽媽茶的口味很香甜,類似桂圓紅棗茶添加一些淡淡的中藥香氣,喝起來十分順口不苦澀。

有些媽媽也分享,農純鄉媽媽茶等於幫自己省去了抓藥熬煮發奶茶的麻煩,且即開即飲十分方便快速;亦有媽媽提到農純鄉媽媽茶的獨立真空包裝以及無人工添加、無農藥殘留的特點,讓她們飲用起來特別安心。

真正食材熬煮 無化學添加 安心飲用無負擔

農純鄉媽媽茶是特別針對東方人體質所設計,採用頂級黑糖、紅棗、桂圓、王不留行、當歸、甘草片、黃耆、薑、枸杞等中藥材熬煮而成,沒有任何化學添加劑,也沒有濃縮還原萃取物的熬湯,提供忙碌的哺乳媽咪們能夠更方便攝取,並且幫助乳汁分泌的方便飲品。

想要奶量充足,除了可搭配食用能促進乳汁分泌的食材湯品之外,也別忘了保持心情愉悅放鬆,多休息、多補充水分,睡眠充足,都是能幫助泌乳更順利的關鍵。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配方奶 孕吐 幼兒園 益生菌 尿布推薦 戒奶嘴 長高 懷孕初期 寒假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