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裝生氣是很累的

自從懷了老大以後,我便因為過度的害喜症狀而不得不辭了工作,專心在家待產,讓老公獨自一人為了我們全家的生計打拼,等到第二個孩子出生到現在都三歲了,我才考慮再度重當上班族,不過在我沒上班的這段時間,也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較為吃緊,所以婚前最常做的休閒活動(如逛街、看電影、到餐廳吃飯)也都停止了,但是我們卻找到了另一套約會的方式喔。

裝生氣是很累的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我們先努力存了一筆錢,然後買了一台42吋的電漿電視,及一台功能和畫質頗不錯的DVD PLAYER,把客廳佈置成家庭劇院,再到附近的出租店選租幾支孩子們看的卡通片及大人看的電影片,在白天時孩子們先看卡通片,晚上等到孩子們睡了以後,我和先生就關了家中所有的燈,各自拿了自己想吃零食,一起窩在沙發上看電影,輕鬆又舒適.偶爾生活上出現了和電影中相類似的情節,我和先生就會非常有默契的對視而笑,這種感覺真的很幸福呢。

而以前上館子吃飯的習慣就改成假日時一起到市場或超市採買,再回家一起做,雖然,我先生至今還是只能說得一口好菜,但是,至少他已改掉了在原生家庭中的男人遠疱廚的惡習了,還有啊,媽媽們,再和妳們分享一下,我和先生在婚前對飲食喜好上有很大的差異,但是在他婚後常陪我在廚房邊煮邊試吃的習慣培養下,現在我們的口味已經很接近了呢,這樣一來也就不用再煮太多菜了。(哈哈,我這是懶人步數,歡迎來學)

還有,還有,因為婚後生產的關係,我先生則是因為被我養肥的,我們二個身上都多了很會會顫抖的肉,但是我們沒有多餘的時間及金錢上健身房,於是,我們把以前孩子們用的PVC地墊舖在客廳,二個人就一起原地跑步了,成效不錯呢,我從原先穿XL還太緊,現在已經穿M的,我先生呢,從7L到5L,雖然我們都還太大隻,但是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的。
一起跑的好處就是會互相監督是不是有認真跑,及有沒有跑完原訂時間,也可以互相取笑對方的跑姿,真的很有趣呢.大家一起來試吧。

【我最喜歡的慾望師奶角色】

在慾望師奶影集中,我最欣賞的師奶是琳娜史卡伏,因為她也是和我一樣,認為孩子的成長經驗非常難得及珍貴,因此願意為了這樣一個單純的動機,暫時放棄了工作所得及自我的成就感,但是又會因為要給孩子更好的未來,又再復出職場,只是重新面對職場考驗,只怕要拿出比照顧孩子數倍以上的智慧才行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