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

隨著社會進步、科技發達,污染和毒素也跟著增加,生活在這樣的環境下,孩子的健康總是無法讓媽媽放心,尤其年幼的孩子抵抗力較為不足,更容易受到外來的病菌入侵而染上疾病。然而外在環境因素難以改善,媽媽就只能從飲食方面來強化孩子的體內環境,為孩子的健康加分了!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

小捷和小銓是一對有著台灣及美國混血血統的姊弟,感情非常好,整天都玩在一起。七歲的姊姊小捷很喜歡畫畫,專心起來一畫就是好幾個小時,常常忘記多喝水和去洗手間,甚至連吃飯也總是急急忙忙吃完,只為了要快點回到書桌前繼續畫畫;再加上不太愛吃蔬菜,所以常因為消化道不良而需要去看醫生。

三歲半的弟弟小銓很喜歡跟著姊姊一起畫畫,畫圖過程中蠟筆粉末常常沾滿手,有時到了用餐時間,手還沒洗乾淨,就迫不及待用手抓食物來吃,因此也不小心把蠟筆粉也一起吃進肚裡!這些情形都讓媽媽傷透了腦筋;除了培養姊弟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思考如何從飲食方面來加強抵抗力,讓寶貝們的身體更健康。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2

就在上個月,小捷因為消化道不順暢而被媽媽帶去看醫生,醫生建議除了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小朋友也能藉著喝優酪乳來補充益生菌,加強腸胃健康;由於腸胃道是人體主要的消化系統,也是保持身體健康很重要的一道關卡,顧好腸胃健康,是提高免疫力的重要關鍵之一。

雖然優酪乳對腸胃道有益,但小捷媽媽也上網搜尋了一下,看到曾有媒體報導,某些業者為了增加優酪乳的奶香及濃稠感,竟摻入了奶油、動物膠及其他化學添加物在裡面,為食安問題又蒙上了一層更大的陰影!偶然看到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的廣告,標榜無添加色素、香料、奶油、防腐劑及動物膠,不用擔心為身體帶來不必要的負擔。讓小捷媽媽非常期待,想著姊弟倆常遇到的消化道健康問題,或許可以透過飲用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來改善…

這天下午,小捷媽媽準備了原味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讓姊弟倆試喝,小捷雖然比較沒那麼愛喝白開水,但對優酪乳卻沒什麼抵抗力,嚐了一口就立刻咕嚕咕嚕地大口喝完整杯!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3

弟弟小銓則是比較含蓄一點,聽到要拍照,就先擺好pose,露出電力滿滿的超萌微笑,堅持拍完了再喝;小捷則是已經續杯囉。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4

看來姊弟倆對福樂自然零優酪乳的接受度非常高,小捷媽媽又想著,如果可以稍作變化,將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創作美味料理,說不定也能解決孩子不愛吃蔬菜的問題呢,現在就跟著小捷媽媽一起來做優酪乳美味料理吧!

◎優酪通心麵沙拉 零負擔的輕食料理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5

‧材料:福樂自然零優酪乳、通心麵、彩椒、美生菜、洋蔥末
‧調味品:鹽、橄欖油、碎羅勒葉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6

‧做法:
1. 美生菜切小片盛盤。
2. 煮一鍋熱水,將通心麵煮熟撈起,彩椒洗淨後去籽切丁,與通心麵拌勻後鋪在美生菜上。
3. 將福樂自然零優酪乳、洋蔥末、鹽、橄欖油、碎羅勒葉拌勻成優酪沙拉醬,淋在通心麵上,即完成。

小技巧:若先將美生菜浸泡在冰水中,可增加脆度。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7

通心麵沙拉搭配清爽少油的優酪沙拉醬,吃起來酸中帶甜,清爽不油膩,熱量低無負擔,當作點心或正餐都很OK喔!如果孩子對彩椒的味道不太接受,也可以換成其他的蔬菜,例如玉米粒及番茄。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8

◎黃金奇異果優酪乳 元氣滿滿的營養飲料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9

‧材料:福樂自然零優酪乳、黃金奇異果、蜂蜜(選擇性使用)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0


‧做法:
1. 將福樂自然零優酪乳及黃金奇異果果肉混合,以攪拌機打碎後即完成。
2. 如果想要提升甜味,可倒入些許蜂蜜拌勻。

小技巧:黃金奇異果打碎後會因氧化逐漸變色,在成品中加入幾滴檸檬汁,可延緩變色時間。

黃金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膳食纖維,營養密度高達蘋果的八倍,對增加體力和免疫力有很好的效果。這次因為是和原味的福樂自然零優酪乳一起打,打出來的成品有自然的甜味,所以就不另外再調味了。小捷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和小銓乾杯之後,一樣快速一飲而盡;喜歡甜食的小銓喝了一口,就天真地說想要加糖…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1

按照慣例,小捷續了一杯黃金奇異果優酪乳,準備好好享用優酪乳大餐囉!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2

除了這次的原味優酪乳,另外也有「無加糖」、「蔓越莓」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3

益生菌號稱「腸胃的清道夫」,具有促進腸道蠕動及幫助消化的功能,讓孩子常喝優酪乳,有助解決便祕的煩惱;對於幼兒而言,液體也較好吞嚥及吸收,為腸胃補充足夠的益生菌;運用巧思讓優酪乳變化出創意料理,也能在炎熱的夏天裡,解決孩子食慾不振的問題。孩子能夠健康快樂地長大是每對爸媽的心願,只要多用心幫孩子培養健康的身體,就會一直擁有孩子最開心的笑容喔!

【開箱】打造優質體內環境 福樂自然零優酪乳_img_14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